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知心姐姐: 

  你好! 

  收到你的來信,我很激動,激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下面,我就向你介紹一下我的學習生活情況吧。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才藝表演”,我也有拿手節目哦,那就是小提琴演奏。我演奏的曲目是《黃河大合唱》,抑揚頓挫的琴聲響起后,現場立即鴉鵲無聲,一曲終了,大家把熱烈的掌聲回報給我,真是過癮!呵呵…… 

  還有,我想跟你說,我們馬上就要期未考試了。複習迎考的日子,家裡人比我還着急,幫我擠時間參加輔導班,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績,為明年的中考奠定基礎。 

  複習有點枯燥,但陀螺大戰就精彩多啦!我最喜歡玩充滿“炮火硝煙”的陀螺大戰了。一次,我和小夥伴一起玩陀螺,強強向我挑戰,我便滿口答應。比賽開始了,我連忙裝好陀螺,一拉,陀螺連連轉動,像似兩朵怒放的牡丹。“咚!”強強用發條猛一推陀螺,他的陀螺向我的陀螺猛一撞,結果當然是兩敗俱傷了。在我的陀螺還有“一口氣”時,我用發條往它的底部猛一抽,陀螺奇迹般的“復活”了,而強強的陀螺卻乖乖的上了“西天”,是不是很好玩啊? 

  知心姐姐,我們成為好的朋友吧!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