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小木偶遇到藍鼻子小女巫以後,小木偶有了人的一切表情,會哭、會笑、會生氣…… 

  他有了表情之後,要先做一件事:為自己要回紅背包。小木偶決定以後飛奔而去,小木偶有兩條長長的腿,跑起來很快。咦,那不是小紅狐嗎!它正在拿着紅背包炫耀呢,身邊還有一大群小動物呢!小木偶憤怒極了,一下子跑過去抓住了紅背包,對小紅狐說:“小紅狐,這背包是老木匠送我的,不是你的。”小紅狐說:“你憑什麼說是你的呢?”“這?”,小木偶呆了,他氣憤得滿臉通紅。這時熊警官來了說:“小木偶,你搗什麼亂?”小木偶一下哭了,對熊警官說了事情的經過。熊警官對小木偶道了歉,要回背包還給了小木偶,而且把小紅狐帶回了警局。小木偶背上背包哼着歌兒高興地走了。 

  走着走着,忽然聽見了一個聲音,原來是小白兔掉在了河裡。小木偶立刻跳入水中,因為小木偶是用木頭做的,所以很輕,可以浮在水面上。小木偶把小白兔救上岸,對小白兔說了這個經過,小白兔恍然大悟。 

  小木偶長大以後,成了一名工程師,他蓋了一棟大樓,讓老木匠住了進來,而且他還有了一支自己的工程隊,他的工程隊蓋了許多樓,也賺了不少錢。不過,有愛心的小木偶把錢都捐給了需要救助的人了。 

  小木偶一直和老木匠在一起生活,過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