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後,老虎又遇到了狐狸,老虎看見狐狸在路上走來就去的,老虎就撲過去,問狐狸:“你真的是老天派來管我們動物的嗎?”狐狸就說:“你說呢。”老虎不相信狐狸,就跟狐狸說:“那你自己到各種動物面前走一圈,看其他動物怕不怕你。”狐狸不敢走。然後,老虎就大聲的跟其他動物說:“你們怕不怕狐狸。”其他動物說:“一年前的事了。”老虎說:“對。”其他動物又說:“一年前,我們是怕你,不是狐狸。”然後狐狸就像逃跑,被老虎看見了,就被老虎吃了。其他動物跟老虎說:“老虎大哥,饒了我們吧,不要吃我們。”老虎說:“我不會吃你們的”其他動物連忙道謝。

  從此,老虎就不吃動物了。

  又過來幾年,老虎老了,老虎的子女照顧老虎,老虎很感動。

  又過了幾年,老虎死了。老虎死前跟他的子女說要做只善良的老虎。

  要做事善良的老虎,這句話被老虎一代代的傳下去,刻在了老虎的心理。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