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現在會哭,會笑,還會向別人表達同情和關心了,他還擁有了正確的判斷能力。

  有一天,他看見一群動物在圍着一隻小兔子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什麼。經過小木偶的一番打聽,他才明白小兔子也是和自己一樣受到了小紅狐的欺騙。小木偶的下一步出乎了動物們的意料,他大步向前,牽起小兔子,對她說:“走,我們去找小紅狐!”小木偶剛說完,就拉着小兔子衝到了小紅狐家門口。小木偶用他強有力的腳把小紅狐的大門踢到了粉紅色的床上,小紅狐尖叫:“你在幹什麼?”“把背包還來!”小木偶說。突然,來了一隻穿警服的猴子,問:“你們在幹什麼?”“我們來要回我們的背包,我的背包被他搶走是因為那時候我只會笑才被誤會,而她是沒有能力保護背包。”小木偶說完,猴警官就叫小紅狐把兩個背包還了回去。小木偶問:“為什麼沒有看到那不分青紅皂白的熊警官呢?”“因為他被撤職了!”猴警官回答道。

  小紅狐也在法庭上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重慶遼寧小學五年級(9)班三年級:1299819350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