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關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那天正下着鵝毛大雪,我的肚子要命地痛了起來,像有一隻小鋼鑽正在鑽洞似的。媽媽看了說:“芊芊,你生病了。走,媽媽帶你去醫院……”我迷迷糊糊地跟着媽媽出了門。剛一出大門,我就像掉進了大冰窖里,凍得直打哆嗦。媽媽見狀心疼萬分,說:“芊芊啊,很冷是嗎?”我的聲音小得幾乎聽不見,“冷!”媽媽連忙把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然後牽起我的手繼續走向醫院。 

  不過一會兒,我就累了。漸漸跟不上媽媽了,媽媽返身抱起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我在那溫暖的母親背上睡著了…… 

  待我醒來我己經掛上了藥水,媽媽正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看我醒了,就開始給我講故事,我在媽媽的輕柔的語調聲中又糊裡糊塗地睡著了…… 

  待我再一次睡醒,媽媽正坐在我旁邊休息,我輕輕地把好的外套給她披上,又靜靜地睡著了…… 

  就這樣,在她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下,一個健康、活潑的我又開始蹦來跳去,我在她的關心愛護下,開開心心地度過了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