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超級女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超級女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子,趕快起床,燒水、刷牙、校服的紐扣要扣好,快吃早飯、書包要檢查一下,不要掉書!”一大早就能聽到媽媽的“歌詞”,為什麼媽媽不去海選?這樣我就能輕鬆多了,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從不遲到了吧!那就是我想快一點“出家”,這樣就能逃出媽媽的“魔口”了。但是媽媽可不會就這樣放過我,“出家”沒多久,媽媽派來的卧底——手機又在通風報信:“喂,兒子,飯盒帶了沒?作業在你的書包里嗎?上課不要開小差,零用錢不要拿去充遊戲幣,不然我打電話給李老師……”媽媽在電話里唱了幾分鐘,我可伶的電話費呀。電腦遊戲玩不成了,手機遊戲也沒戲了。天無絕人之路,李白,你到底實踐過沒有?

  下午回家,媽媽還不肯放過我:“作業要做好,筆也要拿好,書寫要工整,數學題不要粗心,寫完作業來吃飯。”

  吃飯時,我不小心把飯撒在桌子上,媽媽又嘮叨:“你知不知道這米是你爺爺辛辛苦苦種來的,以後不準把飯撒在桌子上。”

  吃過晚飯,媽媽又開始“錄口供”:作業做好沒有,今天出汗沒有,出汗了就洗澡,洗澡之後可以看一會電視,電腦周末才能玩,反正電腦我又改了密碼,你別想偷玩。

  媽媽,你能不能別在唱歌了。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超級女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