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其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的特點非常非常的多,想聽的話,就讓我來一個一個的說吧! 

  我的媽媽可膽小了。有一次,我去爬峨眉山的時候,突然我們看見一條翠綠色的膽小從我們腳下“嗖”的一聲飛進了旁邊的樹叢里。媽媽驚叫道:“啊!一條蛇!”我不勝其煩的說:“不就是一條蛇嗎?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啊!”我媽媽又停下腳步說道:“如果剩餘的路上還有蛇,我立刻轉身下山去!” 

  還有一次,我正在認真的寫作業,突然媽媽在樓上尖叫道:“啊!這兒有隻青蛙!”我大聲叫道:“哎!一隻青蛙你都那麼害怕,真的說膽小鬼。”於是我大搖大擺的走上樓去,提起那隻青蛙的左腿碰的一聲扔進了水中。 

  我的媽媽不但膽小,還很嘮叨。 

  有一次,我的媽媽在陽台上晾衣服,而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的頭離本子近了一點,我的媽媽看見了,就大聲喊道:“頭抬起來,別離本子太近了,不然就會成近視眼的!”我心想:“說什麼說嘛!不就是離本子近了點兒,就要說那麼一大堆!” 

  還有一次,我要去上學了,我的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上課的時,要舉手發言,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不要把衣服弄髒了,要和同學和睦相處……”我做着暫停的手勢說道:“停!停!停!下面你要說的話我已經聽上一百遍了!”說完,我就大模大樣的上學去了。 

  總之,我媽媽嘮叨起來就像長江黃河似的滔滔不絕,誰聽了都會受不了。 

  我的媽媽很有趣吧?不過,我很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