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真辛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讓我懂得了媽媽照顧我的辛苦,使我心存感激。 

  一個下午,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放學了,我躲在教學樓里躲雨,只見到校園門口人山人海,我怎麼也找不到媽媽。就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一聲吶喊傳到我的耳朵里。我立刻循着吶喊聲望去,看到了撐着雨傘的媽媽,她正朝我跑過來。我跑了過去,媽媽頭上的水珠從頭上落下來,她也顧不上擦一擦,馬上把我的書包和飯盒袋接過來自己背上了。走在路上,媽媽為了我不淋到雨,把雨傘都撐在我這邊,她卻只撐到一點點,衣服都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太辛苦了,我來背書包吧!”媽媽搖着腦袋說:“不需要!”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了頭。到了家以後,我趕緊到衛生間拿了一條毛巾,遞給媽媽,說道:“把汗擦了吧!”媽媽接過毛巾說:“謝謝你!你真孝順呀!”我趕緊去廚房接了一杯溫的開水,給媽媽,我對媽媽說:“下雨天天氣涼,空氣中的病菌非常多,我們身體的抵抗力差,要多喝熱的開水,防感冒!”媽媽喝了開水說:“你懂得可真多呀!真要謝謝你,乖女兒!” 

  媽媽真是辛苦,冒着這麼大的雨來學校接我,真是太令我感動了,我覺得我為媽媽做這些,都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