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璐璐其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璐璐其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冒着生命危險收集了幾條新鮮的“定律”,充分的揭露了璐璐的殺傷了之大,請欣賞者打好鎮定劑以防猝然昏厥~ 

  № 1 慣性的大小與速度有關 

   下午真的好無聊啊!沒有誰十分的盼望物理老師的到來,可是事與願違,物理老師邁着鴨子步手拿水杯教材和“教板”走進教室。“啊呵!同學們今天我們學慣性,也就是……”看着老師一張一合的嘴似乎是在釋放被關押好久的瞌睡蟲,教室里哈欠連天,老師於心不忍我們再和那堅硬的桌面來“親密接觸”。大喝一聲:“有誰知道,慣性的大小與什麼有關?”我不僅在心裡默念道:老師,我們的腦細胞本來就不多,請留一點給我們應付別的老師用吧!可是璐璐同志的觀點是完全不同的。人家正在大聲地向老師吆喝示意:“慣性的大小與速度有關。”老師沒有正面回答,似乎直接沒有理她,繼續在引導。我不禁歪過腦袋對她奸笑,可是忽感一陣冷風掠過頭梢。抬頭一看,只見老師的眼睛發出一道厲光直射我。“姚姚,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啊~那個,這個是質……量。”“回答正確!”興奮ING,忽嘆“哎!就是聰明,沒辦法。”接着就聽見教室內傳出悠長的一聲尖叫~ 

  № 2 “甜言蜜語” 

  夏日的下午雖然無聊,可在上課前確有一段GREAT TIME。一般只有幾個書蟲在啃書,像我們一樣的女生就湊在一起談天說地,偶爾被老師逮到,就請到“黑風寨”去品“龍井”,那就大大的不幸了~今天我們竟然扯到了2班的那幾個娘娘腔,每人“批判”了一遍之後,只聽璐璐一聲:“姚姚,姚姚~~”我渾身雞皮疙瘩嘩啦嘩啦的掉啊,真可謂是細弱蚊蟲阿!我以“神六”的速度飛奔,圍着教室狂轉圈,再也不顧及什麼“班長帶頭”這種鬼話了!我只知道保命要緊!暈死了~我怎麼遇到這種死同位!如果我停下的話,相信在她還沒恢復之前我已經暴屍荒野了!不知她發什麼奶聲奶氣!~ 

  № 3 九陰白骨爪 

  瞌睡蟲分飛的下午,是最易打瞌睡的日子。璐璐在地理課上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璐璐,最大的平原是什麼平原啊?”剛才她還不知趣哪神遊了呢~“啊~~”“華北平原”她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接着就說出了口。“什麼。”地理老師夾雜着一絲蘊怒。在眾多同學的提醒下,她鬧了個“大紅臉”,我不禁心裡樂開了花。下課鈴一響,我便無影無蹤。自以為聰明的我突然想到,下節課還是要上的。我還是未能倖免“九陰白骨爪” 

  先綜述這幾條,這明顯看出璐璐定律之荒誕。大家心臟可還好?為了我以後的生活,為了我的生命健康權,我評價道:“璐璐椰露汁,定律常跟隨,友情常相伴~” 

    

  指導老師:馬樹國 

您正在瀏覽: 璐璐其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璐璐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