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勤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勤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個子不高,眼睛大大的,有一頭長長的黑頭髮,但經常梳起來,因為媽媽很愛勞動。

  早上,我還睡覺的時候,媽媽已經開始打掃衛生了,像掃地、擦玻璃等都是媽媽來干。媽媽非常的愛勞動!

  有一天,我剛起床,發現媽媽不在我旁邊,我很好奇的想:“難道媽媽又去掃地、擦玻璃了嗎?”我蹦下了床,悄悄地往屋外一探頭,媽媽果然在掃地,而且很輕很輕,怕吵醒我睡覺。我把頭一轉,怕媽媽看見了我,幾分鐘后,又探了一下頭,一下子媽媽就不見了!我向陽台走去,看見媽媽又在擦玻璃,看媽媽擦完玻璃后,接着又去廚房做飯。當媽媽剛坐到沙發上時,我飛奔過去,自豪的說:“我媽媽真能幹!”

  媽媽勞累了一個上午,可還是很高興,因為媽媽愛我,更愛我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勤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勤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