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哎,媽媽真偏心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媽媽真偏心眼!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哎,媽媽真偏心眼!

今天,是個酷暑的夏天,我和姐姐來到外面打羽毛球,我想,這麼熱的天氣,我肯定打的特好!越熱我越有精神!

於是,我拿着羽毛球,看了看四周,想,哈哈,今天我肯定贏,我胸有成竹的說!

看,姐姐沒精打採的出來了,我急忙問為什麼這麼沒精神呀?姐姐說:“天這麼熱,你有精神啊?再說了,我還得白呢,我可不想黑,我回去了!”我急忙說:“哎,那不行,你都答應我了,你 陪我玩!”姐姐看我那神情,也沒辦法了,只好挺着大熱天來陪我打!

呀!真開心,姐姐今天沒精神,我肯定贏,我偷笑着!沒想到!姐姐原來也是越熱越有精神?天啊,不會吧,我輸慘了,姐姐一努力,一使勁,打到我家的玻璃了!

糟,這可怎麼辦,媽媽氣哄哄的出來了,說:“喲喲,你是不是用羽毛球吧玻璃打碎了?”我正要解釋,可媽媽也不給我說話的機會,媽媽說:“我罰你一個月的洗碗。”於是帶着姐姐回屋了。我就想:我怎麼那麼冤啊?真冤啊,真委屈。切,才不是我呢!你看着的,姐姐,我肯定讓媽媽知道是你。於是,晚上我就要對媽媽說出實情,我就看到了姐姐走到媽媽房間了,我就一躲,好險!沒被發現,我想一定是姐姐又來豬八戒倒打一耙來了,於是我趴在門口聽:聽到姐姐對媽媽說:“老姨,對不起,今天的玻璃是我弄碎的,不是喲喲。”我一下子眼淚流了出來,想到,原來姐姐是想告訴實情的!結果,我沒說話,回到了房間,暗暗的掉眼淚。

媽媽,你偏心眼,明明是姐姐弄碎的,不過姐姐勇於承認,但是你要改正你的錯誤!我冤啊!

喜歡我作文的同學可以加我6885

您正在瀏覽: 哎,媽媽真偏心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媽媽真偏心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