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媽媽和勤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媽媽和勤勞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懶媽媽和勤勞媽媽

  蓮華小學四年級五班

  徐晨陽

  我的媽媽形態、愛好就不用說了吧!這次我要專門說說她懶和勤勞的性格。

  我媽媽很懶,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要早上9:00才起床,如果不上班,那她肯定也是這個時間起,我有時早上想叫她幫我做事,說話,她總是答應一聲又一聲不吭的呼呼大睡,有時候她睡得就像死豬一樣,叫也叫不醒,但懶也有好處,就是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了,媽媽睡覺就不會幫我,這就培養了我的能力,壞處就是睡懶覺不運動,就會長肥肉,而且對身體也不好,有時還會誤了事!雖然媽媽有懶惰的一面,但也有勤勞的一面,媽媽有時候很勤快,拖地、掃地、洗衣大部份家務都是媽媽做的,如果我要吃什麼東西,她都全買給我吃。其實勤勞也有許多好處,既鍛煉了身體,又能使心情變得愉快,各種各樣的感覺都有,但是媽媽有時會勤勞過度,什麼事都幫我做,如果哪天我上大學,住在學校宿舍里,沒了媽媽的幫助,只能靠自己,但自己生活能力又差,怎麼辦?所以媽媽不能太勤快,要該懶的時候就懶,該勤快的時候就勤快。

  同學們,我媽媽的性格是不是很奇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懶媽媽和勤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媽媽和勤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