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我因轟隆隆地雷聲而受到驚嚇,常常叫着:“媽媽!媽媽!我怕!”媽媽也常用慈愛的話音對我說:“媽媽就在你身邊,別怕!”於是,我再次靠着她的腿。觀看媽媽在那兒專心致致地切菜,菜刀有時劃破了她的手,鮮紅的力量再次使我強烈地感到她給予我的付出。她為我送上佳肴,她為我送上她的心血。

  媽媽在我身邊,與我一同觀覽知識的寶庫,把我捧入一種充滿着對知識所迷惑的空間。

  在絕望時,媽媽在我身邊,她憐憫我,也鼓勵我,使我振作起來,與苦難交戰;使我不再走投無路,而是勇敢地面對社會。在奮鬥中榮獲給予媽媽的回報。

  媽媽從我小時,就將我抱入舒適的搖籃,與燦爛的童年。躺在她懷中,是最大的幸福。靠在她身邊也是最大的享受。

  媽媽也為我種上做拌湯的材料,胡蘿蔔秧和我最愛吃的調料——香菜。

  媽媽也時常帶着我周遊中國。從天龍山看整個太原市的那明亮而又璀璨的燈火。在輪渡上觀看鼓浪嶼那海豚的雕塑。從大嶝島上往金門島望去……

  媽媽也竭心儘力使我變成知識淵博的小天使,在上鋼琴課時,媽媽坐在我身後,讓我感到學習的氣氛不是那麼緊張,也讓我感到學習的溫暖。

  媽媽在我身邊,她鼓勵我、憐憫我,也安慰我,絕望時,她牽着我的手與我共同飛過前方的阻礙后讓我再次在溫暖中快樂地成長。

  三年級:暖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