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漂亮、很勤勞,非常關心和愛護我,特別關心我的學習。 

  她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像瀑布一樣。她圓圓的臉,眼睛又黑又大,像夜晚的星星。 

  每天,天麻麻亮,她就起來給我做早餐。她總是看着我吃完,送我出門上學后,才開始自己吃早餐。中午,她總是提前到校門口接我,牽着我的小手過馬路。晚上,她總是做很多很多我喜歡吃的菜。吃完晚飯,她經常輔導我的作業,檢查我做對沒有。遇到我不會做的題目,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有時,一個題目要講好幾遍,一直到我完全弄懂為止。等我洗了、睡了,她又忙着洗衣、拖地、燒水等等。一直要忙到深夜才去睡覺。媽媽對我真好。 

  有一天,我發現媽媽頭上有一根白髮,我感動得都要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