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熟悉的人,就要數我的媽媽了。她長着一雙大眼睛,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雖然媽媽不算太漂亮,但媽媽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漂亮的。

  我的媽媽很愛美,但她卻從來不化妝,而是很愛運動,媽媽常說:“生命在於運動。”因此一有空就打羽毛球、乒乓球……但媽媽最拿手的還是轉呼啦圈了,媽媽轉呼啦圈能十幾分鐘都不掉下來呢!之所以這麼厲害,是因為她每天吃完晚飯都要轉幾百個,看電視的時候,她還要轉!真是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呀!

  媽媽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每次她都要求我把錯題抄在錯題本上,再訂正。媽媽還讓我每次寫作業都得把字寫得工工整整,所以現在別人才誇我字寫得比較好。不過,健康跟學習比起來,媽媽更關心我的健康,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就不停的嘮叨起來:茜茜,頭抬起來,背挺直……

  這就是我的媽媽,永遠愛我的媽媽!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小學三年級:李萱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