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沒寫過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有着一頭美麗的秀髮,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啊!

  母親的廚藝很高。

  每當我坐在飯桌前面,總是會迎來一種濃濃的香味,我便會忍不住的說一聲:“真香啊!”仔細一看,全都是我愛吃的菜。什麼“醋溜白菜”、“水煮肉片”、“海米油菜”、“肉絲荷包蛋”,真是應有盡有!每個菜都讓人大咽口水!我吃着香噴噴的飯菜,似乎嘗到了母愛的滋味......

  母親的手很巧。

  母親買了十字綉,說今年是我本歷年,給我綉兩個小兔兔,做成表送給我,希望我珍惜時間。

  母親對我很嚴厲。 

  如果我犯了錯誤,媽媽會嚴厲的批評我,如果我還嘴的話,媽媽的“五指山”就會深深的印在我的腿上,任憑姥姥求情,媽媽還是不會放過我。但“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是禍害”這句話的含義我還是懂的。可是挨過打之後,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啊!母親呀母親!我一天天長大成人,您卻一天天變老。如今我已經十三歲了,您已經三十三歲了,皺紋悄悄爬上您的額頭,您秀美的雙手一天天變得粗糙了......

  這首歌唱得真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