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小眼睛。她對我有時候很嚴厲,有時候又很溫柔。 

  我的媽媽愛好很多。她沒事的時候,就給我織毛衣,做“十字綉”,有時候玩玩電腦,或是看看電視,還有時候去幫爸爸幹活。 

  媽媽特別關心我的學習。我每次寫作業她都在旁邊指導我。記得二年級上學期,媽媽幫我抄寫過一張試卷。我平時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做完作業后,試卷書本“滿天飛”。那次,剛好要期末考試了,我做完其他作業,準備拿出老師發的一張語文考捲來寫,可是翻遍了書包也沒找到。這才發現考卷放在學校里沒帶回來。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又不可能到學校去拿。媽媽氣得把我臭罵了一頓,然後就出去了。我在想媽媽幹什麼去了呢?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張試捲紙。噢!原來媽媽是到我同學家去借試卷了。那個同學已經完成了作業,所以媽媽就拿出一張八開紙,幫我抄起了考卷上的試題。媽媽抄得格外認真,一個字也沒錯,畫也畫得和試卷上的一模一樣。那張試卷我也做得特別認真,當做到“看圖寫話”的時候,我的眼睛濕潤了,圖上畫的是一個孩子給媽媽倒水。直到現在,我還一直把那張試卷保存在我的書櫃里呢!我一定要好好珍藏它。 

  媽媽,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也謝謝您對我的養育,長大以後我一定好好孝順您!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