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的個子,留着長頭髮,長得普普通通。在人群中你可能不會一下找到她,可在我心中,她卻是一個最溫柔,最能幹的好媽媽。

  媽媽可關心我了!我喜歡吃的零食,或者菜式,她都記得清清楚楚,常常換着給我買,給我做。她每天晚上都看天氣預報,為的是提前給我準備好第二天穿的衣服,不讓我冷着,凍着。她平時很節約,可是我一說要買課外書什麼的,她二話不說就會買給我。

  媽媽最怕的就是我生病。只要我一說哪裡不舒服,她就急得不得了。記得有一年冬天的夜晚,我半夜裡發燒,媽媽背起我就向醫院裡跑去。當時外面很黑,很冷,路上也沒什麼人,本來來媽媽是個很膽小的人,可媽媽抱着我很快就到了醫院,生怕延誤了病情。

  媽媽最開心的是當我取得進步的時候。每當我在學校考試中考了好成績,或參加學校什麼活動拿到好名次時,媽媽那個高興的樣子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是媽媽心中最寶貝的了,媽媽最心疼我,愛我,這點我深深的體會的到,我也同樣深深的愛我的媽媽,我為有這麼一個媽媽而自豪、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