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她有着白白的皮膚,臉上總帶着溫柔的笑容,大家都喜歡她。可是,在我眼中,她也是一位要求嚴格的媽媽。

  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學習鋼琴,老師直誇我彈得好。於是,我就有點沾沾自喜,練琴也變得馬虎了。

  記得有一個周末,媽媽讓我自己練琴:“子涵,今天你試着自己練琴吧!媽媽要求你認真地彈好每一個音,不要……”媽媽的嘮叨還沒講完,我就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於是,媽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去廚房忙了。我胡亂地瞄了一眼琴譜,開始彈奏新曲子。

  可是,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媽媽就氣呼呼地跑過來,說:“一首曲子,錯了那麼多音,你怎麼看譜的?”這時,我意識到“危機”即將來臨。不出我所料,媽媽搬了個椅子坐在我身邊,一個音一個音幫我糾正……

  時間在鋼琴的黑白鍵上跳躍着,消逝着。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把新曲子彈完了。我和媽媽相視而笑。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嚴格要求我的好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上海 閔行區&&莘城學校三年級:1891877315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