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皮膚有點白,臉部有一些細細的皺紋,尖尖的瓜子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媽媽是一名氣象局的工作人員,經常值夜班,她的手因為長期工作而顯得有些粗糙,只要休息回家,她就會細心地照顧我。 

  媽媽非常愛我,有一回,我生病了,咳得很厲害,可已經是凌晨一點,我們能到醫院去嗎?這時媽媽對我說:“孩子,我帶你去醫院看病,你要堅持住啊!”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只是喉嚨發炎,吃點消炎藥,多休息就好了。幸好媽媽帶我去醫院,不然我的病情就惡化了。 

  一天,我起床,看見飯桌上有一些可口的飯菜,我問爸爸:“爸爸,這飯是您做的嗎?”爸爸笑了:“不是我,是媽媽給你做的,你快點吃吧!”媽媽休息的早上就會親自給我做早飯,如果媽媽不幫我做早飯,我就會遲到的。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經常不小心把被子踢下床,媽媽總是悄悄地幫我把被子蓋上去,不然,第二天我就會感冒。 

  每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總是提前在蛋糕店給我訂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還會送我玩具、衣服作為生日禮物。去年八歲生日,媽媽就在網上給我買了個“雷速登速霸超車王”,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的媽媽多麼愛我呀,我要用我的行動來報答媽媽。 

  崇州辰居路小學三年級六班 

  姜辰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