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 

  沒錯,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是一個羊城印刷廠工人,四十歲了還上‘有時白班有時夜班很辛苦;白天下班后買菜,做飯洗衣服我們一家人吃飯,穿衣都離不開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偏胖)皮膚白白的,頭上已經有許多白髮雖然不怎麼漂亮但也不是很醜,她的穿衣打扮也跟人不怎麼一樣,不時髦也不高雅。那是因為媽媽把錢都用到我的學習上了,所以媽媽才不肯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媽媽的性格不太好,經常發脾氣。優點雖然不多,但缺點可不少,你們想知道嗎?我就告訴你: 

  優點①: 媽媽是個非常合格的家庭主婦,她會做許多好吃的飯菜呢! 

  優點②: 媽媽是個心靈手巧的人,我家那一個個漂亮的枕巾,都是她綉出來的。 

  優點③: 媽媽是個非常有力氣的人,她呀!可以兩手搬起一百多斤的材料呢! 

  額~~至於缺點嘛!暫時保密。 

  媽媽在家庭生活上也很會調理,她蒸的饅頭圓圓的,白白的,有一股特殊的香味兒,很好吃,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離不開那些可口的饅頭。媽媽做的菜更好吃,我最喜歡她做的家鄉小吃,比如炒白菜、炸雞翅、炒蘑菇,烙煎餅比馬路上賣的好吃多了,可我怎麼也吃不夠(飽)。 

另外,媽媽是個很認真、很仔細的人。當她對某件事認真起來的時候眼睛瞪得嚇人,沒有結果是不會罷休的。但她卻怎麼也想不出來答案。 

我的媽媽雖然不會電腦打字,但她學用電腦打字的時候是非常認真的,不管電視上出現任何聲音、節目多麼精彩,她似乎都聽不見,也從不去看。(因為,電腦,在別的屋)她不會大寫字母打字特別慢。不會了就查字典上的音媽媽讀書太少了她很小的時候外婆雙目失明為了照顧外婆媽媽退學了她孝敬奶奶熱愛家裡每一位人特別在馬路上看到殘疾人她都會給幾塊錢,自己今天就不買肉了。 

  媽媽的缺點是不少,但我也不敢說。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嘿嘿,今天寫作文,是個好機會。 媽媽的脾氣不只是怎麼回事,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氣,說話時經常嗓門一下提高了八度,嚇我一大跳,接下來整個兒家裡的空氣好像也都變得冷冷的,我自然也沒有好果子吃,我想如果她不發脾氣,會更好一些,至少我就不會被當作出氣筒了。不過媽媽沒次生氣都因為我的字寫不好會不認真 再就是,媽媽說話有時不算數。 

  比如說,有一次說好了星期天上午讓我玩電腦,我非常高興,早早的起了床,可不知怎麼回事,媽媽剛醒,便說道:“哦,今天起這麼早啊!快去寫作業,本來開開心心的我,剎那間,一落千丈。真掃興。 還有,媽媽總是拿我的缺點跟別人的優點做比較,我最最不喜歡這樣了。 我真希望媽媽能把這些不好的習慣改過來,那樣我們家就會永遠充滿歡樂。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可敬、可愛、有個性,但卻讓人摸不透脾氣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