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最愛我的人。

  我媽媽的眼睛不大不小正好,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愛看書,愛學習。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作業沒做完就和小區里的小朋友們玩起了跳繩。媽媽下班回家時,看見我在院子里玩,媽媽問:“作業寫好了嗎?”我說:“沒寫好。”媽媽生氣地對我說:“那你趕快回家寫吧。”等我把作業寫完后,又下樓開心地和小朋友們玩。

  吃完晚飯後,媽媽說:“??,我們來談談心吧!”她問我:“把作業寫完后玩的開心還是沒寫完作業玩的開心?”我說“當然是把作業寫完了后玩的開心了。”媽媽:“那以後放學回家一定要把作業先寫好噢。學習就像是做事,一定要把一件事情做完了,再去做另一件事,不然心裡會負擔的,玩也玩的不開心。而且還會養成不好的學習習慣,一旦養成了壞習慣,就很難改了。”我說:“知道了。”

  從此,我每次回家都是先把作業寫完再出去玩,但作業完成還是比較馬虎。媽媽還是一次一次不厭其煩的和我談心,希望我把學習學好。以後我一定要把學習提高上去,不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做個懂事的孩子。我一定會成功的。

  六年級:代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