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當她走在上下班的人潮中時,你一定不會注意到她,可是當你和她相處時,你卻發現她是個“奇怪”的人。

  媽媽是個“老頑童”。36歲的她每當一笑,兩個眼睛就會眯成一條弧線,我就叫她“媽咪”。

  每個周末當周圍的媽媽讓孩子去上各種各樣的輔導班時,我和媽媽已騎着自行車到郊外遊玩去了。我們在那裡用石子打水漂,當媽媽打的水漂多時,她會高興的手足舞蹈。春天我會和媽媽趴在草地上引螞蟻出洞,並觀察螞蟻是怎樣尋找食物的。

  最可氣的是: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姥姥家,我看到一個小木箱里有馬蜂窩,於是就迫不及待的告訴媽媽,她便撿起一根木棍,彎着腰躡手躡腳地走到木箱前,蹲下來捅起了馬蜂窩,而我不知所措地站在她身後,這時馬蜂沖了出來,媽媽轉過頭讓我快跑,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隻馬蜂在嘴角“親”了一口。我“哇”的一聲哭了,媽媽把我一摟,飛快的逃出了馬蜂的包圍圈。看着我腫起的“大嘴”,本以為她會安慰我一番,她卻一邊笑一邊拿着蒜在我被叮的地方輕輕地擦着。

  別看她和我玩時嘻嘻哈哈,但認真起了卻是另一番模樣。

  一天,媽媽正在和面,我問她“禁不住”的“禁”是前鼻音還是后鼻音,這可把她難住了,不停地“jing”“jin”地試着讀,還是拿不準,連手上的面都顧不得擦就跑進書房拿起字典去查……。還有一次,我家樓道的台階掉了一塊水泥,出現了一個小坑,鄰居們上下樓很不方便,半夜媽媽拿着硬紙板去修,我就給媽媽打着電燈……

  你說我的媽媽奇不奇怪?

  寧夏固原市原州區第五小學三年級:羅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