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你們一定想談論自己的媽媽把吧?那你知道我的媽媽是怎樣的嗎?不知道吧?既然這樣,我就來告訴你把: 

  我的媽媽身體有點瘦,誰讓她吃的少呢!媽媽長着一張娃娃臉,帶着一副棕色的眼鏡,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鼻子有點塌,嘴巴不大也不小,裡面潔白的牙齒讓我想起把門的衛士。媽媽喜歡穿一身天藍色的衣服和褲子。 

  媽媽的臉像天空,老是變天氣。記得有一次,媽媽的心情很好,這是晴天。吃過早飯,我到樓上做作業了,過了一個小時, 

  媽媽輕輕推開門問:“做好了嗎?” 

  我說:“沒有,馬上好了。” 

  媽媽的臉頓時變成了陰天,說:“快點!” 

  可又過了一個小時,媽媽又來了,“好了嗎?” 

  本以為我會說:“好了!” 

  可沒想到我還是說:“沒有!” 

  這是媽媽的臉又從陰天變成了打雷,對我吼道:“快點!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寫好!本來想帶你出去玩的,現在你沒做好,不能去啦!” 

  說完,就把門“砰”的一聲關上了,門一關,我就下起“雨”來。過了一會兒,我才想到,這樣更慢,還不如快點做好呢!於是,我把眼淚擦乾,接着寫,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寫完了。我趕緊讓媽媽簽字。這是,媽媽的臉有時晴天了。 

  我的媽媽就這麼會變。你的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