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鄰居家的好朋友——王亦瀟還有她的媽媽一起去上滑冰課。

  我們今天學了一個新動作,我們滑了一趟又一趟。教練總是不滿意,耐心地給我們指導.這時候,王亦瀟的媽媽問教練王亦瀟學的怎麼樣了?教練說:王亦瀟有了很大的進步.是這些孩子中進步最大的.阿姨聽了很高興.這時候,王亦瀟快滑到對面去了,阿姨對着王亦瀟喊道:王亦瀟,你很棒!今天你還沒有摔倒呢!就在這一瞬間,王亦瀟一下子摔了一個大屁堆!我看到了,馬上滑到阿姨的跟前說:阿姨,你真是個烏鴉嘴!阿姨笑着說:可不是的嘛!

  這節課,因為有了這個小插曲,我們很快就到了下課的時候了。下了課,我的臉上還有淡淡的笑容!我們又滑了一會兒,一行三人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裡!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烏鴉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