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樹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樹葉

  我是樹葉,一片隨處可見,平凡而生機勃勃的樹葉。一年四季我都像天生的舞蹈家,只要有風吹過來,我

  就翩翩起舞······

  春天,我是柳葉,春風吹拂着我,湖面就像一面鏡子,映出了我那活潑的身姿。在我靜下來沉思時,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樣子。如果我是一片生長在唐朝的柳葉,在靜靜的河邊,那些舉世聞名的詩人都會來給我作詩。“萬條垂下綠絲絛,”不正是讚美我的嗎?

  夏天,我是荷葉,飄浮在水面,旁邊的荷花是我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還有那些活蹦亂跳的小魚,時不時還在水底給我撓痒痒呢!有時,水珠飛起來,又輕輕地落在我身上。微風吹過水麵,那些水珠更加起勁地跳躍起來。我也會隨着節拍,和水珠們一起舞動。

  秋天,我是楓葉,落日時分,太陽把最後幾縷金光照在我身上,我就像一支熊熊燃燒的火把。秋風把我們從樹媽媽的懷抱里吹了下來,我乘着風,游遍了大山大河,順路告訴小笨熊,要準備過冬咯!又對唧唧喳喳的小鳥說:“朋友們,明年春天見!”

  冬天,我是松葉,我的媽媽就是冰雪中的鬥士,她挺拔的豎立在風雪中,接受冰魔的考驗。我們是媽媽的“防護服”,為媽媽擋住霜雪,頂住寒風。樹下快樂的孩子在打雪仗,一陣陣歡笑聲從我耳邊飛過,看到這種場面,我的心也逐漸暖和下來。

  我是一片隨處可見,平凡而生機勃勃的樹葉。我很自豪,因為我給地球奉獻了一點陰涼。我很快樂,只要有風,我就會翩翩起舞。我就在你家門口,你經過的路旁、山崗上、公園裡······我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