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到美佳超市買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美佳超市買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美佳超市買禮物 標籤:買禮物作文 超市作文 逛超市作文 去超市作文

  新年快到了,我想我應該買些小禮物送給爸爸媽媽。於是,我來到了一家美佳超市。

  到了超市門口,就看到了超市裡人山人海,真是熱鬧極了!走到了裡邊,我發現超市裡有各種各樣的商品:有又香又甜的沙琪瑪;有像蘑菇一樣的蘑古力餅乾;有各式各樣的飲料;有一瓶瓶營養豐富的牛奶……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貨櫃里,看得我眼花繚亂。心裡想:爸爸喜歡喝茶,我就給他買一個茶杯。天氣冷了,媽媽的手常常裂出一個小口,我就給她買一瓶護膚品,於是我來到買茶杯的地方,看到了大大小小的茶杯,我便看中了一個,那個茶杯既實用又漂亮。茶杯里有一個網罩,在喝茶時,可以把茶葉隔開。茶杯的外面有幾朵五顏六色的花朵,看起來格外嬌艷。於是,我就把茶杯放到了籃子里。然後,我又去找送給媽媽的護膚品,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我看到我的身邊的一個服務員,就彬彬有禮地對她說:“你好!阿姨,我想問一下護膚品擺在哪裡?”服務員熱情地對我說:“在東面櫃檯的下邊。”我聽了,對服務員說:“謝謝你”就急匆匆地走到東邊的櫃檯下,看到許許多多的護膚品,我便拿了一瓶護手霜,又放進了籃子里,走到了收銀台,付了錢,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爸爸媽媽收到我送的禮物,一定會對我說:“女兒你長大了,懂得孝順爸爸媽媽了,真乖!”我想着想着,心裡甜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樣。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到美佳超市買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美佳超市買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