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我喜愛的課餘生活是到香海溫泉去游泳。

  明天,只要是晴天,我就會讓爸爸帶我去香海溫泉游泳。我覺得去香海溫泉游泳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夏天的早晨,當又圓又紅的太陽已經掛在了天上,我會馬上叫爸爸帶我去香海溫泉游泳。爸爸會高興地開車帶我去香海溫泉。

  一路上,我靠在舒適的車子上,聽着優揚的音樂,我聽着聽着,小嘴就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了起來:“播播坡坡,當——當了當……”(俄語歌曲)

  來到了香海溫泉,我換上漂亮的紅色泳衣,帶上粉紅色游泳圈,飛快地跑到游泳池,“砰——”的一聲,跳到了水裡。爸爸站在池邊,笑哈哈地對我說:“王猴子,你真像一隻青蛙啊!”我在游泳池裡游來游去,像一隻快活的小魚兒。

  一會兒,我跟爸爸說:“我們去兒童池吧!”爸爸痛快地說:“好的”。我們來到了兒童池,跑到了滑滑梯面前,我想:滑滑梯有兩個,一個是綠色的,另一個是紅色的。我要坐紅色的那一個,因為太陽是紅色的。我選擇坐紅色的滑滑梯,剛把屁股坐到滑滑梯的最中央,還沒來得及準備,我就像一個大大的鉛球飛快地往下滑,嘴裡大聲地發出“啊——啊——”的聲音,耳朵里只聽見“咚——”的聲音——我落水了!緊接着,我只感覺好大好高的水花包圍了我。幸好,爸爸在下面接住了我,免得我嗆着水了。我坐滑滑梯一連坐了十幾次,真刺激,真痛快!

  衝浪開始啦,我和爸爸趕快穿着拖鞋跑到衝浪池去,我又“砰”的一聲,跳進了水裡,我和爸爸沿着浪花打來的方向,手牽着手,像兩隻歡快的水母一前一後的飄來飄去。

  ……

  後來,我們還去了魚療館、深水池,看了表演,吃了涼麵、西瓜、冰粉……

  去香海溫泉游泳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願明天是睛天啊,我又可以去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了!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