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的同學喜歡跳舞,有的同學喜歡溜冰,還有的同學喜歡看電視......可我喜歡游泳,因為從少羨慕"美人魚"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希望有一天我能學會游泳,也象“美人魚”一樣自由、快樂。我好多次要報游泳學習班,爸爸媽媽擔心影響我的學習,一直沒有同意我學游泳。

  一年一度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我一直計劃想去游泳。暑假 的第一個禮拜天,爸爸說今天我們去游泳,我聽了之後心裡樂開了花。我興高采烈地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一路歡唱來到了游泳池,並換好游泳衣。

下游泳池前爸爸要求和我一起做了各項準備運動,然後爸爸在深水池給我示範了180度跳水,潛水、蛙泳、仰泳等各式動作,我看后驚嘆,原來爸爸還是一位游泳高手,我想我一定要學會游泳。爸爸和我一起來到兒童游泳池,這裡的水深度只有0.7米。爸爸教的第一個動作是換氣,要領是在水面上猛吸一口氣,然後將頭部潛入水中,將氣緩緩吐出,如此重複。爸爸說這樣可防止“嗆水”,我差不多練習了半個多小時,在水中可以保持15秒鐘。爸爸教我第二動作是手部划槳式,要領是兩手在胸前合掌,直然伸直,向下分掌,兩手象般槳一樣向後劃一個圓,然後回到胸前合掌,我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練習半個小時。爸爸教我第三個動作是“青蛙蹬腿式”,要領是吸腹、收腿,然後象青蛙一樣兩腿用力往後蹬,我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又練習半個小時。爸爸要求我將這三個動作連續起來,剛開始的時候,我手和腳總是不聽使喚,不是手忘記動作就是腳沒有動作,爸爸一次又一次教我,我感覺很累、很累,我想放棄。爸爸說:“學游泳就考驗恆心,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行的”。

在爸爸一次又一次的鼓勵下,我終於頭、手、腳動作能夠基本一致了。然後爸爸宣布我有資格去大人的深水池試遊了,由於水深,我第一次沒有游泳圈,我不敢下水,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手忙腳亂。爸爸一把將我拉下水池,我趕緊抱住爸爸的頭部。我努力的平靜自己的心情,如果要象美人魚一樣自由自在快樂在水裡游來游去,我一定要嘗試一下。於是我鼓足所有的勇氣,用盡身上所有的力量往水面一衝,手腳亂劃一通。我還浮在水面,向前移動,拚命地游回水池邊。這個時候聽到了媽媽的掌聲,看到了爸爸的臉上滿意的笑容,我成功了!我終於明白學游泳,需要一顆勇敢和堅持心,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能學會跳水,潛水、蛙泳、仰泳等各式動作,有一定我會象美人魚一樣在大海內自由快樂的展現自已各種泳姿,今年的暑假課餘生活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