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學習生活以外,便是我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也許你喜歡彈琴,或者他喜歡下棋,而我卻痴迷於“主持”。因為,它不但可以鍛煉我的膽子和口才,而且對學習也起了促進的作用。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看少兒主持節目,特別喜歡那些少兒節目的主持人。我總是幻想能像董浩叔叔,鞠萍姐姐那樣的站在台上主持節目。但我卻沒有機會去學習,實踐。去年暑假,我無意間被青少年宮的林老師看見,她說我有主持的天賦,就讓我免費進入了主持班學習。出於對主持的愛好和興趣,我十分努力,在班裡名列前茅,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跳到了提前班。從此,我對主持就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

  一天,下課後,同學們都走了,林老師讓我留了下來,她手中拿着一份節目單,笑着對我說:“葉亞瓊,你該好好表現一下自己了。你看,這是“放飛理想”晚會的節目單,這台晚會我們決定有你來主持……“我聽了,還真有點受寵若驚,真想好好地笑一場,但是當著林老師的面,我還是強烈忍住心中的喜悅,顫顫得說:“真的嗎?”“當然了!”接着,林老師便開始給我指導起來。我豎起耳朵認真地聽着,不防過一個小細節。最後,在林老師和我共同的努力下,終於把主持稿流利,有感情地背了下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便到了晚上,舞檯燈火輝煌,台下眾人歡呼,我開始緊張起來,心綳得緊緊的,10。9。8。7……0,開始,我走着台步上場,“同學們,老師們……現在‘放飛夢想’晚會正式拉開了帷幕。”“哈哈哈”台下的觀眾頓時笑開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把“理想”說成了“夢想”,瞬間,我的臉火辣辣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匆匆鞠了躬,立刻跑到後台去了。節目結束了,觀眾都搖了搖頭,表示不滿。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涌了出來。“孩子,別哭了。”忽然,在我的耳畔響起了林老師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林老師笑着看着我,多麼慈祥的面龐,頓時,我的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暖。“這是你第一次,難免會出錯,不用太在意。不過,你也要吸取教訓,要更加努力學習。”我聽了,立刻抹去淚水,點了點頭。這次失敗的經歷使我知道,其實做一個主持人並不容易,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心血才行!

  經過努力,我在主持方面的成績有了較大的提高。2月14日那天,我還來到了電視台與當紅明星濮存析,七色花的主持人------露露一起主持《成長》這一欄節目,效果不錯。我出色的表現還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評呢!

  現在,我已經是主持人提高班8級的學員了,還曾經獲得過許多榮譽。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裡,我的膽子變大了,口才也顯得不錯,氣質也好多了,這都歸功於“主持”這個特殊的業餘愛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