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都非常鮮艷,姿態各異。

  它們其中一條全身紅彤彤的,像披了一件紅襯衫似的,一雙鼓鼓的大眼睛像兩個又大又軟的肉球一樣。另一條全身黑漆漆的,像是抹了一身的黑炭一樣,那雙機靈的大眼睛像溜溜球一樣轉着。

  每天早上,我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我心愛的小金魚餵食。餵食是很講究的,喂多了像金魚就會撐死。我一灑下食,小金魚們就爭先恐後地開始吃飯,當我看到它們吃飽喝足的時候我才去吃早飯。

  小金魚特別貪玩,它們一會兒頂頂對方,一會兒又咬咬對方,有時還碰得水面一層層波浪,想打倒了壞人一樣,有時它們還翹着尾巴比美呢!可惜,好景不長,由於我餵養技術不高,有一條小金魚還是選擇了奔向另一個世界,我還為這事傷心了好久呢。幸運的是另一條有帶給了我許多歡樂。

  三年級:魏文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