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門鈴響了,我趕快開門。只看見媽媽提了一個塑料袋,裡面有幾條可愛的小金魚游來游去,甭提多開心了。

  它們身上的顏色是由黑色和黃色組成的,真漂亮!我用手一摸,好滑呀!我一捉它們,我的媽呀!濺了我一臉水。它們的頭像一個三角形。眼睛紅紅的,像一對晶瑩透亮的紅寶石。身體圓圓的有點胖。身上的小黑點組成了一朵朵小花,太美了!它們身上有四個白色的鰭。尾巴也是潔白的,像一把小巧玲瓏的剪刀。

  有一次,我給它們餵食,那嘴一張一張的露出水面。我心想:它們肯定是餓了。我一撒食物它們就開始搶。紅紅和蘭蘭為爭奪食物打起來了,它們用尾巴作武器,一會兒紅紅甩一下蘭蘭,一會兒蘭蘭碰一下紅紅,黃黃看見了,快速的游過來趁機搶走了食物。最後,蘭蘭和紅紅兩敗俱傷也沒有搶到食物,它們倆太可憐了。我又對準它倆撒下了魚食,這次它們吃得津津有味。

  小金魚給我帶來了快樂,它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鄭皓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