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5日  可愛的小金魚  星期六

我跟媽媽到花鳥市場買了兩條小金魚。小金魚真好看,它的嘴巴小小的,還一長一合,就像很餓一樣。它吃東西的時候先盯着魚飼料,然後飛快地游過去,最後它使勁一吸就吸進去了;雖然我買的金魚都是紅色的,但是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穿上了一件紅色的衣服;它的身子圓鼓鼓的,就像一個大瓶子;它的眼睛大大的、圓鼓鼓的、炯炯有神;它的腮一張一合,為什麼要一張一合呢?因為腮是魚的呼吸器官,所以金魚要用腮來呼吸;金魚的尾巴扁扁的,就像一把小扇子,它游泳的時候,尾巴一搖一擺的,真可愛!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金魚的尾巴是使金魚平衡作用的。金魚最喜歡22~24度的水溫,它的排糞處長在金魚的尾巴下面,不仔細看是看不見的。為什麼金魚睡覺是睜着眼睛的呢?因為金魚根本就沒有眼皮,所以你很難發現它在睡覺。 通過養金魚我知道了許多的科學知識,我愛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