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魚缸里有三條可愛的小金魚,白色的叫小白,黑色的叫黑芝麻,紅色的叫火焰。最漂亮的一條就要數火焰了,火焰全身火紅火紅的,頭上的眼睛彷彿兩顆小黑豆,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圓圓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的,可愛極了。他還有一條小尾巴呢!肚子大大的,像一隻小鼓。你看火焰平時游得很慢,可是你一放魚飼料進缸里,火焰立刻鼓起肚子,向魚飼料衝去,像一隻箭。當他吃完魚飼料的時候,肚子更鼓了,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似乎在慢悠悠地散步,消化一下肚子里的食物,可愛極啦!我家的小金魚們非常溫馴,你走到哪邊,它們也跟着你走到哪邊,像一群“跟屁狗”。小金魚們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多麼喜歡這些僅漂亮而且溫馴的小金魚呀!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