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如意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如意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如意小金魚 

  寧波大榭開發區第一小學303班 程子祺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叫“一點紅”,因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只有頭頂上有一塊小紅點兒。另一條遍身都是紅色的,挺着大大的肚子,尾巴在在水中飄飄搖搖,像小姑娘的紅紗裙,所以我就叫它“紅繡球”。在我心裡,“紅繡球”還有吉祥如意的意思呢!呵呵,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好運! 

  兩條小金魚剛住進我家的時候,對周圍的一切都感覺很陌生。只要我一走到它們面前,它們就會在魚缸里亂撞,不是撞到了魚缸,就是兩個小傢伙撞個大碰頭。我非常擔心,因為我生怕它們被撞傷了。所以我只好遠遠地看着它們。 

  過了兩三天,它們像是熟悉了這裡的環境,當我靠近的時候,它們依然悠閑自在。每次走近它們,“一點紅”總是最先浮上水面,不大一會兒,“紅繡球”也探出頭來。兩個小傢伙嘴巴一開一合,原地繞着圈圈,好像在問我要吃的。看到它們可愛的樣子,我就會低下頭跟它“聊天”,賞它們一些美食。每當這個時候,我發現“紅繡球”總是欺負“一點紅”,愛從它嘴邊奪食吃。難道,“紅繡球”看透了我的心思,它也知道我特別喜歡它? 

  說真的,至從有了這兩“紅”,我的日子還真算得上紅紅火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如意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如意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