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學英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白白這次英語考得一點也不好,英語80分,回家了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去到鸚鵡先生家裡學英語!我英語該補補了!”“好好!從小好學是好事!今天我就送你去。”“謝謝媽媽!謝謝媽媽!”小白兔連忙說道。

  來到了鸚鵡先生家,他家裡可真熱鬧,有小青蛙、小花貓、大黃狗、小老鼠……

  “鸚鵡先生,給他報一個名吧!他要學英語!”兔媽媽說。“小白兔小白兔!快來上課吧,來得正是時候。”小白兔興緻勃勃的坐上了一個空位置。“請多多指教!”

  鸚鵡先生提着嗓門,問道:“誰知道西瓜怎麼讀?”小青蛙站起來說:“melonwater!”小花貓哈哈大笑!說:“應該是westmelon!”鸚鵡老師嘆了口氣,問小白兔:“你知道怎麼讀嗎?”小白兔說:“西瓜有很多水,有誰的瓜就是西瓜,應該是watermelon。”:“對!對極了!”以後每次同學們問老師這個單詞怎麼寫,他都會故意說:“我不會寫,讓小白兔來寫吧!”

  小白兔長大以後,才發現自己英語水平非常的高,至少應該是鸚鵡先生挖出了一個小女孩弱小的樹苗,讓他快點長大。

  宣恩縣民族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王靖雄三年級:王靖雄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