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姑輕輕的來了。秋姑姑用她那神奇的鑰匙,不知不覺中,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走進秋天的果園,農民伯伯正忙着摘水果,一個個紅通通的蘋果、壓彎了了枝頭的梨,還有那小小的金桔……都被裝進一個個大筐里,連農民伯伯的喜悅和笑臉,也被裝了進去。

  走進秋天的田野,一輛輛拖拉機上裝滿了玉米和高粱,田地里,稻子和穀子都笑彎了腰,一抬頭,只見一隻只大雁排在“人”字形,它們正要飛向南方,飛向那溫暖的國度,一直要等到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才飛回來。

  走進秋天的樹林,說到“秋風掃落葉”不免有些凄涼,地上落了一層厚厚的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它們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五彩地毯,讓我感覺好像走進了一個五彩的童話世界。

  我愛秋天!因為它充滿了喜悅,充滿了生機,充滿了希望。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詹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