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 

  秋天來了,天氣慢慢變涼了,小朋友們脫了夏裝,穿上了長袖襯衣。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農民伯伯們在金色的海洋里來回穿梭,用鋤子把稻子割下來了。“咯咯”聲不斷。秋風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的芳香。農民伯伯們不時地擦着汗珠。他們把收割的稻子一桶桶挑到曬穀場。瞧!曬穀場一堆堆金黃的穀子堆成小金山,真令人心曠神怡。伯伯們站在田邊,望着用勞動換回了的稻子,心裡別說多甜蜜呀! 

  我喜歡秋天,還因為菊花開得旺盛。 

  菊花的色彩有很多,為秋天增添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至今,有一種菊花在我心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它的花瓣是粉紅色,花蕾像被芝麻點過似的,有一粒粒小黑籽。黃色的花蕾上有一絲絲粉紅的,細細的絲。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跳舞的菊小姐”。它的花瓣彷彿是它的迷你裙。花蕾是它的腰帶。菊花與秋天相襯相映,平添了幾分色調。 

  我愛秋天,不僅是它的美麗打動了我,更因為我是秋天生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