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

  秋天,如一個甜可愛的姑娘,留下甜美又難忘的回憶。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引用),田野上,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稻田演映在眼前,地里,還有工作的農民,揮灑着汗水卻笑着在割着稻穀,陽光下,露着點銀絲,秋風吹起了那銀絲,顯得可敬又慈祥。田地上,一個大型的稻草機在工作着,一年難得一次秋,它十分賣力,孩子在操控着,還堆着幾個稻草人在玩耍。夕陽西下,豐收的喜悅印在了每個人的心中,汗水的收穫,讓他們懂得了珍惜,你呢?

  秋高氣爽,果實累累,到處都飄着一陣陣花香、果香,讓人饞得流口水。樹上,鳥兒唱着歌兒,還有辛苦工作的人們,摘着一個個上天賜予的果實,捧在手裡,感到怪溫暖的。風兒來了,吹走了人們心中的那一團愁火。讓人們在秋天中盡情地去感受豐收的果實,都面上含笑,兩眼笑成了月牙。“今年豐收不錯。”一個個農民都樂嚷着,似乎忘了春日裡的播種,夏日裡的施肥,秋日裡豐收的汗水。

  夜裡,在家門外坐着乘涼,感受秋風的撫摸,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心中不禁勾起了一絲絲的思念之情,都在盼望着那個月圓之夜:團聚在一桌。秋風盡情地吹着,吹走了那往日里心中的愁苦,帶來了寧靜和美好的幻想。

  到了深秋,落葉鋪滿地面,這不是個理想的境界嗎?各家各戶,難得的安閑,難得的寧靜,的、都在欣賞這一風景。秋風吹起地上的落葉,那更美了,有人還用照相機拍下了這一景象。落葉就像枯黃的蝴蝶,一片片飄落下來。風兒,吹起的“蝴蝶”圍繞在人們的心中,讓人們記住了這秋的美。

  秋天,如一個甜美可愛的姑娘,走了,卻留下甜美又難忘的回憶。此時,我要大聲宣告:“我愛秋天!”(比喻)(點題)

 初二:豬8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