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菜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菜交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棵小青菜,它不願意和長得丑的人交朋友。

  一天,路上走來了一頭大象,大象說:"小青菜,讓我和你交朋友吧!我可以給你天天澆水,讓你長得越來越好。”小青菜聽了,連連搖頭說:“不行,不行,你的力氣這麼大,澆水會把我淹死的,再說,你的鼻子有那麼長,那麼難看。”大象把腳一蹬,生氣的走了。一會兒,一條蚯蚓爬過來,對小青菜說:“小青菜,我和你交朋友吧!我能給你天天鬆土,讓你住的更舒服。“小青菜把嘴一翹,說:”你長得又黑又丑,我可不喜歡和你交朋友。小蚯蚓生氣了,嘟嘟囔囔的走了。有一隻螳螂看見了說:“小青菜,讓我和你交朋友吧!我可以幫你捉害蟲的。:”小青菜還是搖搖頭 :“不行,不行,你的那兩個大鉗子會弄傷我的,我不跟你交朋友。:”螳螂嘆了口氣,也走了,後來,一隻花蝴蝶飛來了說:"小青菜,小青菜,我和你做朋友吧!小青菜看看花蝴蝶高興地說:“好的,你長得這麼漂亮,我非常願意交你這個朋友。”花蝴蝶在小青菜的身上放了幾個小黑點,就飛走了。每過幾天,小黑點裡爬出幾條蟲子,小蟲子開始吃起葉子來。小青菜叫起來:“你們是誰呀,幹嘛咬我?蟲子哈哈笑了說:“我們是蝴蝶的孩子呀,我們吃光你的葉子,我們就會長大變成蝴蝶。”這時候,小青菜急了,連忙說:“不行啊,這樣我會死的。”可是那些小蟲子才不管呢。小青菜大哭起來:“救命啊,救命啊,”這時候,大象,蚯蚓,螳螂,都趕來了,不一會兒,就把它們都消滅了。小青菜慚愧的低下頭說:“謝謝你們,你們才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童話告訴了我們,看一個人,光看外表是不夠的,要看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小青菜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菜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