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哆啦a夢交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哆啦a夢交朋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看一本書。突然,我感一到書桌大了起來,從抽屜中蹦出了一個東西,是什麼?大家一定想知道,但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算了,告訴你吧,是我最愛的哆啦A夢。我的眼珠一下子變成了心形,馬上把他抱了起來。可他雙手推開我,說:“你是誰?這是哪?是大雄家嗎?”我不想離開它,便對他說:“我是大雄的夥伴。”哆啦A夢又奇怪地盯着我。又疑惑地對我說:“我坐時光機來到21世紀,不可能還在30世紀,而且你是誰?小夫,胖虎還是宜靜?”哦,我暈,我怎麼可能是女的?算了,我沒轍了,告訴他吧:“我是周圃帆,來自21世紀,你可是我的忠實偶像哦!”“唉,我的時光機壞了,看來只能在你家住一個月了!”我心情一下子從陰天變成晴天,連連點頭。

  第一天,我的心情非常好,可到了學校,我就倒霉了---作業忘寫了。啊!昨天太興奮忘寫作業了。我多希望時間暫停啊!突然,奇迹發生了,時間真的停了,哈哈,天助我也!但時間為什麼會停了呢?我好納悶。哆啦A夢突然從任意門中出來了:“我用室內探測衛星看到你這副倒霉相,就幫了你一把,快寫吧。”我深情地給了他一個擁抱。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

  啊!明天,就是星期六了,玩什麼呢?對了,我忘了看日程表了,嗯,我看看,上午玩電腦,中午看電視,下午去遊樂場。OK,就這樣定了。我這晚一覺睡到天亮,可鬧鐘就是不會合作,早早地把我叫醒,不過沒關係,我的快樂日就要即將開始了。可出乎意料的事。老媽竟然讓我上午學畫畫,中午看英語,下午上奧數課。晚上還做練習題,啊!我的快樂日就要泡湯了。就這樣過完了星期六。

  不行,我得反抗,我要做在天空自由飛翔的小小鳥。明天我要逃離老媽,帶上哆啦A夢,去別地方玩,果然,我逃離了老媽,又叫上了哆啦A夢,開始我的自由日,沒過多久,啊!老媽來了,糟了。我跑,哆啦A夢這時對我說:“別怕,看我的。”我被噴上了隱形油漆,身子立刻不見了,哈哈!我躲過了一劫。可過了一會兒,油漆失效了,被老爸發現了。“什麼,假冒偽劣產品!”“什麼,這也不能怪我,東西總有失效的時候。”看來,逃不過“魔爪”了,我倒大霉了。

  雖然,我這次經歷了很多事,但我還和哆啦A夢成了好朋友。他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每次下課,他都會帶我玩。有一次,他用縮小燈把我縮小了100倍,並把小型遊樂場借我玩,我玩得可開心了。還有一次,他帶我進入了天上王國;還有一次,我被困在了書中,當然,是進入了書的情景之後,他勇敢救我┈反正跟他在一起,不要太開心哦!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月一轉就到了,啊!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記憶。我不禁大哭起來,“我親愛的朋友,你能不能不走?”“我也想不走,可大雄正在等我呢!”哆啦A夢難過地哭了。啊!再見了,祝你愉快。眼不見心不煩,我跑下樓去,可我還是大哭起來。

  對了,你們不知道吧,哆啦A夢不是人,而是機器人,但他們和人一樣有七情六慾。“周圃帆,你過來!”啊,糟了,老媽又在叫我了,好了,再見了,我又重新開始我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哆啦a夢交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哆啦a夢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