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菜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菜交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菜園子里,有一棵沒長大的小白菜,它一個好朋友也沒有,它非常想要一個好朋友。

  有一天,一隻蚯蚓來到了小白菜的旁邊,對小白菜說:“小白菜!小白菜!你和我做朋友吧,我可以幫助你鬆土呢!”可是小白菜不這樣想,說:“你看你,一身上下這麼臟,黑乎乎的,這麼不給力,誰要和你做朋友呀!”蚯蚓生氣的走開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螳螂走了過來。它對小白菜說:“小白菜!小白菜!你和我做朋友吧,我可以幫助你除掉趴在你身上的害蟲呢。”小白菜不是這樣想的。他說:“你看看你,天天拿着兩把大刀,萬一傷着我的話,該怎麼辦呀?你趕緊給我走開,離我遠一點兒!”螳螂生氣地走開了!

  忽然,大象走過來了!它說:“小白菜!小白菜!我們做朋友吧!我可以幫助你澆水呢!”小白菜不是這樣想的。它說:“你像一隻大怪物似的,誰想和你做朋友呀!”大象生氣地走了!

  又過了一會兒,一隻白蝴蝶飛到了小白菜旁邊,說:“小白菜!小白菜!我們做朋友吧!我可以跳舞給你看!”小白菜高興地說:“你真漂亮!我們做朋友吧!”說完,白蝴蝶在小白菜頭上跳了一個舞,又在小白菜頭上點了一些小黑點就飛走了。

  過了幾天,小黑點變成了一些小蟲子,小蟲子使勁咬小白菜,小白菜疼哭了!蚯蚓、螳螂和大象來了,它們給小白菜鬆土、除蟲和澆水,不久,小白菜恢復了健康,說:“謝謝,你們做我的好朋友吧!”

  從此,小白菜有了三個要好的朋友!

  山東省泰安市師範附屬學校四年級:王子源

您正在瀏覽: 小白菜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菜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