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姚江,你別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姚江,你別哭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姚江,你別哭了!

 浙江省餘姚市 實驗小學301 陳曼姣

  夜晚,我獨自一人在姚江邊上散步,習習的涼風和輕微的流水聲趕走了我心中的所有煩惱,使我感到無比的舒暢。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了一陣哭聲,打破了靜寂的夜,我感到十分奇怪,便問道:“誰?誰在哭?”可是沒人回答。我望着細波如鱗的江水,又問:“誰在哭?”這時一個柔和的聲音響起:“是我,在你身旁的姚江。”我停住腳步問:“你,你怎麼會哭?”姚江抽泣着回答:“人類太過份了,你瞧!人們把垃圾、污水、藥品等都排到了我的身體上,弄得我整天髒兮兮的,不再像以前那樣乾淨、美麗了。”嗚嗚……我聽了心裡有些慚愧,但我還是想為人們爭辯,便說:“可是你是否知道,我們人類也知道水源的珍貴,市政府已經向全市人民提出要保持水源的乾淨、衛生嘛!”我剛想給姚江擦眼淚,不知被誰推了一下,不小心掉進江中去了……

  我睜開雙眼,原來是個夢。我感謝夢對我的種種啟發,我們一定要吸取前一代的教訓,努力把我國的水資源保護好!

您正在瀏覽: 姚江,你別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姚江,你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