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本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本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雞、小熊和小猴在森林裡比本領。小雞說:“我們先來比誰飛得高。”“好的。”小熊和小猴異口同聲道。於是他們比了起來。小雞能飛一米左右高。小熊和小猴想盡了一切辦法,可是,還是飛不起來。小雞得意洋洋地說;“這次我贏了。”還裝出一副厲害的樣子。 

  小猴說:“這次算你贏了。我們接下來比誰爬樹快。”“好啊!”小雞和小熊說,“那就開始比吧。”剛說完,小猴一下子就爬到了樹頂,小熊慢吞吞地爬上了樹,小雞不管怎麼爬也爬不上去,累得只喘氣。小猴在樹頂搖晃着樹枝,大聲說:“這次我是第一名,小熊是第二名,小雞是最後一名。” 

  小雞垂頭喪氣地說:“還要比嗎?”小熊心想,你們都有第一名,我也一定要得個第一,於是他急忙說:“當然要比,比誰能搬動那根又粗又長的木頭。”小猴說不情願地說:“好吧。”於是他們又開始了比賽。小雞使出全部的勁兒還是搬不動,還差點兒把手摺斷了。小猴撅起屁股,費勁地把木頭搬了起來,不過,剛走一步就不行了。小熊把木頭輕鬆地扛了起來,還繞着一棵樹轉了一圈,炫耀地說:“看,我的力氣多大,這回我是第一名。” 

  誰的本領大呢?三個小夥伴不知怎麼評了。小雞嘟噥着說:“第一次我贏了,第二次小猴贏了,第三次小熊贏了。今天,我們各自贏了一局,打了個平手。今天天已經黑了,而且我們也累了,明天再比吧?”小猴正要說話,忽然聽到一個清脆的聲音:“我看不用比了,你們都有自己的長處,用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是沒有意義的。”大夥一看,原來是他們的朋友小兔,剛剛把他們的比賽都看見了。三個小夥伴聽了,覺得有道理,於是一起高興地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比本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