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風兒覺得自己的顏色太單調了,於是,它把自己變成了綠色。它跑到了森林裡,看見了一棵大樹,覺得它的身邊太單調了,於是,大樹身邊頓時長滿了碧綠的小草。

  夏天到了,風兒把自己變成了藍色。它映襯出碧藍的天;映襯出淡藍的小河;映襯出清麗雅逸的山水。

  秋天到了,風兒把自己變成了黃色。風兒吹得莊稼換上了金裝;吹得農民伯伯笑哈哈;吹得大地裝上了土黃色的毛毯;吹得大樹穿上了淡黃色的大衣;吹得糧食大豐收;吹得銀杏樹葉幫大地蓋上了黃扇子絨衣。

  冬天到了,風兒把自己變成白色。風兒一吹,把世界吹得雪白雪白的,把大地的黃衣服吹成了白衣服。風兒似乎是怕大樹凍着呢,於量,它幫大樹穿上了白袍子。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會這麼的美好呀……

  三年級:吳菲菲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