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

 山東省臨沂 山東省費縣南關小學雙語班三年級五班 李炳輝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忽發奇想:“假如風有顏色,世界會變成什麼顏色,風又會變成什麼顏色?”我腦海中出現了一副副圖畫.......。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樹條,長出nei綠的葉子,小草們披上了綠色的衣服,上面還有晶瑩的露珠,花兒都li起了腰對我們微笑,多可愛,世界全都被染綠了,那風也一定時綠的。

  夏天,天空瓦藍瓦藍的,風吹呀吹自然就藍了,大海不住的用浪花拍打海邊的岩石,把岩石染藍了,嗯,夏天當然時藍色的。

  秋天,金燦燦的稻田都長出來了,大地一片金黃。那金黃飽滿的稻穗墜得稻桿兒都彎了腰。秋天時金黃得,那風一定是黃色的。

  冬天,雪花飛舞,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似鵝毛,似棉花,那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小精靈,瞧!好一個粉妝玉砌、冰雕玉琢的世界!冬天的風景是白色的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