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風伯伯是五彩繽紛的。它先拿起綠色,把小草和樹葉塗上了綠色。它又拿起紅色、黃色、金黃色、藍色,還有紫色,將它們染到美麗、可愛的小花上。風伯伯又把淡藍色塗到了天空上,這樣,天空就更漂亮了。 

  夏天,風伯伯是紅色的。它把荷花染紅了,又把天上的一輪紅日塗的更是紅了。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唉!真是熱死了。但風伯伯吹一口氣,那路上正在行走的人們可就涼快多了。 

  秋天,風伯伯是金黃色的,它輕輕的吹口氣,又大又圓的果子熟了,吃起來還酸溜溜的,真是美味可口,好吃極了!農田裡的莊稼也都豐收了,這下子,農民可以賺許多錢了。樹上那些金黃色的葉子紛紛揚揚就像一群正在跳舞的蝴蝶似的落下來,真好看! 

  冬天,風伯伯一吹,外面就下起了鵝毛大雪。使那些行走的人們不得不把步子邁的更快了。如果一陣風吹到臉上,會感覺像刀割一樣的疼。 

  風伯伯和它的彩筆都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