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藍色的,因為藍色代表着寧靜、乾淨。我希望藍色的風,把馬路上的灰塵吹走,把藍天上的濃煙吹走,讓地球顯是明亮、乾淨。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綠色的,因為綠色代表和平、生命。我希望綠色的風,吹走小朋友的爭吵,讓世界變得和平,讓人們變得友誼。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紅色的。因為紅色代表着溫暖、喜慶。我希望紅色的風,把冬天的寒風吹成曖風,把春天的小芽吹成紅花,把燈籠吹得更紅更亮,讓世界變的喜氣洋洋,讓人們變得更加快樂、幸福。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它是黃色的,因為黃色代表着成熟、收穫。我希望黃色的風,吹得蘋果紅,吹得梨子香,吹得麥穗金黃黃。

  假如風有顏色,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

  武漢市洪山區魯巷小學一分校三年級:蔣晨悅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