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說起她,能讓我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她就是號稱“母老虎”的王夢娜。

  王夢娜的臉鼓鼓的,白裡透紅,好像一朵盛開的桃花,蕩漾着幸福的微笑。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披在肩上,像絲綢一樣柔軟光滑。王夢娜的眉毛又細又長,說話時一動一動的,就像夏天裡隨風飄動的柳葉。她紅紅的嘴唇好像兩片花瓣,笑起來像花一樣燦爛。

  王夢娜天天打扮得都很漂亮,頭上扎一個馬尾辨,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她生氣時,牙齒咬得‘‘咯咯’’響,眼睛里噴洒着有股怒火。

  有一次,王夢娜和一位同學鬧矛盾了,她們你一句,我一句,像吵豆子一樣‘‘霹靂霹靂’’爭了起來。不用說,最後贏的還是王夢娜。

  還有一次下課,我和王夢娜比賽掰手腕。我咬着牙,臉漲得通紅,像要燃燒似的,眼睛直瞪着自己的手,好像要把全身的力氣都集中到手上。突然,她一出力把我輕而易舉地板了下來。你說她厲不厲害?

  我喜歡這個好朋友——王夢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