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本好書蘊藏着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我也有一套屬於我的美好書刊——《小學生作文》。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迷人的封面設計,打開第一頁,走進那耐人尋味的佳作。每一次讀其中的佳文,總是像春天拂過心田,像細雨滋潤心靈,像輕柔的雪花在晚風中悄然綻放。雖然無聲,卻已是脈脈溫情。詩海星光的每一首詩歌總讓我感動不已。還有許許多多令人興奮的故事!

  《小學生作文》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小精靈,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小學生作文》像一杯清澈的泉水,浸透我無知的沙漠;《小學生作文》像一陣溫暖的和風,吹開我心靈上的塵埃。這就是《小學生作文》,一本真實而善解人意的書刊,一本讓人難以忘懷的書刊!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邸琳

  指導老師:牟永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